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就业
我院与南京诺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20

4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璐、英语系主任张晓甜、学工办主任李超雅、毕业班辅导员孙辉一行走访南京诺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南京诺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创始人徐慧灵和诺德语言培训中心校长苏志林等参加此次活动。

徐慧灵对刘璐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品牌定位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校长苏志林介绍了诺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课程体系、教辅人员培训体系、文化交流活动以及国际合作平台等。刘璐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历史、外国语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和就业现状。英语系主任张晓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对外合作项目,学工办主任李超雅介绍了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孙辉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创业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南京诺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办公区域和教学区域。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暑期实践、院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刘璐副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校企联动、挖掘合作潜力,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的良好平台,有效促进高质量就业,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徐慧灵表示,将加强和院校的合作,为学院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平台,实现院企共同发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