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我院举行蓝鲸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0-10

2020年9月29日下午,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招聘会在我校德正楼101教室举行。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21日,注册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营范围包括小学、初中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及书画培训,除此之外也包括教育咨询服务、修学旅行咨询服务、国际教育咨询服务。

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董事长陶长安先生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招聘的职位、具体要求以及招聘流程。作为蓝鲸学校分公司的董事长,陶长安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蓝鲸的工作经历,让学生们对蓝鲸的具体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简单的情况介绍之后是针对学生专业能力进行的笔试。笔试内容主要涉及英语方面的知识,是对学生能否胜任教学工作的初步检测。笔试之后,陶长安先生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简单的面试,并对面试情况做了点评,使学生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能够不断提升自己。

undefined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进一步了解招聘流程,使学生在以后的招聘过程中更加成熟,也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加强了学生与社会接轨的意识和动力。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