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项招聘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1-09

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招聘现场

11月9日,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德正楼101举行了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为外贸业务岗和采购专员岗,招聘会伊始,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代表向毕业生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具体要求以及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发展理念等信息,让学生们对公司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在现场互动环节,毕业生们向集团代表人提问并咨询,招聘现场还进行了简历投递和面试工作,公司HR并对面试情况做出简短的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学生们在面试中地优势和不足,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能够注重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据悉,海南鼎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贸工科一体化的进出口集团公司,海口民营百强企业之一。是海南唯一入选为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的外贸企业,被海关总署评选为“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集团下属公司有:海口鼎方实业有限公司,海南赛霸赛药业有限公司,海南鼎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鼎方集团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做外贸出口,希望有志于投身国际业务,想在海南自贸港的热土上散发自己的光和热的同学加入其中。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