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党建与文化
清风三月话廉洁,实干担当爱外院
——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作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3-14

作风建设座谈会现场

3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德正楼308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度作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

会上,李骏书记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院风建设。院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核心,良好的院风会孕育产生强大的内在驱动力、向心力和内聚力,会积极推动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持续创新发展。二是要明确工作纪律。要遵守组织制度,加强自身修炼,做到勤政廉洁。三是要求加强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围绕“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和廉洁故事”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净化院风。

孙勇彬院长在线参加会议,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葆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抓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契机,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之力。孙院长还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中之重,辅导员、班主任要全力以赴抓学风,老师们在课堂上也要以课程思政的形式强化学风,大家齐心协力将学院建设好学院。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