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党建与文化
我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优质化工作云端研讨培训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20-05-07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进程,4月30日,我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优质化工作云端研讨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四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

院党委书记李骏再次强调了党支部基本工作规范,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工作规范做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扥工作,切实进行谈心谈话,做精做优党日活动。院党委还制定了学校计划,各支部每周四下午要采用集中学或自学、小组学扥多种形式,充分结合专业进行学习研讨。本年度,每月还需召开一次疫情专题组织生活,挖掘师生战疫故事,开展党日活动,特殊时期,还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党的建设工作。

研讨会还对优质化党支部建设的9项指标进行了沟通研讨,优质化建设紧紧围绕“高质量”内涵,着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开展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工作,做好党的各项建设工作。同时,结合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开展与机关支部、社会机构或企业的联合共建,开展劳动教育、青年力量教育以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好全英文(或双语)党课、微党课、微实践等特色党建教育,以党建促教风、学风、院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