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工部、我院联合举办研究生翻译大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09-27


研究生翻译大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

9月25日,我校第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暨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研究生翻译大赛在仙林校区教学楼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研工部、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经过组委会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来自全校的1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我院院长孙勇彬教授、副院长邵怡老师、翻译研究所所长肖辉、英语系主任莫詹坤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第三届研究生翻译大赛紧扣时代主题,考察新时代研究生对国家战略、国际时事的了解程度,是推动研究生提高国际话语能力的一场大赛。大赛的考题涉及“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食品安全等内容。主题宏远深刻,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所作出的积极回应。

经过专家评委会认真仔细、公平公正的评判,一批优秀选手和翻译后备人才脱颖而出,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其中,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耿晓钰获一等奖、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辛辉获得二等奖、财政与税务学院2019级财政学冯苏平获得二等奖、法学院2020级国际法黄秋获得二等奖。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