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0-10

2020年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德正楼325会议室举行,经过初审,共有5名学生参与本次答辩评选。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芙蓉、商务英语教研室老师洪忠婷、实验员游思淳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答辩会伊始,刘英华书记为学生介绍评分标准,声明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本科生国奖候选人的答辩进行评分。其后,5位国奖候选人依次结合PPT分别从政治思想、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展开答辩,并分享他们的学习感悟和成长故事,展现他们作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优秀风貌。各位候选人发言各有亮点、各具特色,将自己的丰富经验和宝贵成果完整地展现了出来,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了连连赞许。

 

答辩会结尾,刘英华书记就每位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对此次答辩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参与答辩的5位候选人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勇往直前、奋发图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外国语学院这个舞台上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最后,赵颂威同学凭借自身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

本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为学院各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的培养奠定了基础,也对其他学生产生了激励和引导的作用。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