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教师暑期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家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8-06

7月26日至28日,我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潘华,辅导员孟德明赴浙江宁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放假前夕,学院结合日常工作中了解掌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认真梳理核实学生家庭情况,并于暑期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学生强调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情况,老师们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正视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争取早日回报家庭的养育和国家社会的关爱。走访过程中,学院还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