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05-27

1_meitu_2.jpg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_meitu_3.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

5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德正楼三楼举行“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红色使命”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浩,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潘华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全场毕业生党员在英语1501班孙媛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浩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语重心长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节党课,强调党员要做好三件事:一是报国,无论在国内外,都要怀揣一颗中国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二是敬业,这是个人在社会上安身立命,打造个人标识的重要体现;三是奉献,身为党员,一定要做到大公无私,并让助人为乐成为一种习惯。

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党员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时刻谨守自己党员的身份,主动承担一名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坚定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建设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旨在让毕业生党员更加明晰自己的身份,引导他们带着这份庄严感走上社会,时刻不忘自己身为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