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索迪斯精英发展项目宣讲会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10-11

1010日下午,我院于专三308举办了索迪斯精英发展项目宣讲会。本次讲座由来自索迪斯公司营运人事部门的韩经理和江苏地区总监Andy Wang先生主讲。讲座主要面向16级和17级本科生。

本次宣讲会中,韩经理首先通过演讲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从索迪斯的发展历史,业务规模,社会责任等角度让大家领略了索迪斯公司身为世界五百强公司的深厚底蕴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对精英发展项目的介绍环节,韩经理通过对项目理念的介绍,对项目内容的解释,对项目的发展前景的预测几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精英发展项目对个人发展的意义。同时他还在视频中展示了往届项目参与者的留学与工作经历和生活现状。

随后,Andy Wang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索迪斯的职业生涯。通过他的讲解,现场的同学更加实际的了解了索迪斯的优势所在,即更大的平台,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不同的文化交流。与此同时,他也对该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了更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去参与精英发展项目。

宣讲会最后的问答和现场简历投递环节,韩经理和王总监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与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

参与宣讲会的16级与17级的本科生,正面临着就业这个人生的十字路口。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他们的未来人生轨迹规划有很大帮助,让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迷茫,有了更清晰的人生规划。

据了解,索迪斯于1966年在法国马赛创建。凭借30多年的发展和遍布70多个国家的成功经营,索迪斯联盟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从事多元化综合服务管理的公司。并于1995年起开始发展在中国的业务,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综合支持服务网络体系,主管团体餐饮、清洁、洗衣和绿化服务。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