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4-06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4月4日晚19:30——21:00,我院在线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等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院长助理顾晓燕主持。

孙勇彬院长首先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主要途径,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必须把好质量关,加强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认真梳理问题,及时解决,这是本次研究生导师座谈会的重要任务。

在座谈会上,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和日语语言文学两个二级学科的研究生导师分别对目前指导的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学位论文开题和写作、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简述,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同时各位参会导师仔细查找潜在的问题,并在会上积极交流。

在座谈会最后,李骏书记总结发言,重点要树立“导师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师德师风,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学业进展等等,加强学生日常指导。

本次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对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