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我院邀请专家对翻译硕士(MTI)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2-15

2022年12月15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外语学院李静院长应邀对我院翻译硕士(MTI)申报工作进行指导。论证会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院长孙勇彬教授、院长助理顾晓燕老师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顾晓燕老师介绍了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简要介绍目前研究生培养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科研立项、论文发表等情况。孙勇彬院长对我院近三年在翻译领域的科研和教学的发展做了简要概述,表明了学科发展的目标、举措与成效、特色与创新以及持续建设思路。

李静院长对于我院目前的翻译硕士申报工作表示肯定,特别赞同我院“外国语言文学+财经”和“外国语言文学+商务”的发展思路。李院长就打造专业负责人影响力、强化科研与课程建设、注重项目聚焦与持续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特别是对新一轮申报工作的中要点进行了分析。

孙勇彬院长对李静院长的指导表示感谢,提出学院将在专家的建议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申报书的撰写,提升学院在翻译领域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和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