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我院师生前往扬州参加江苏省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12月19日至12月20日,由外国语学院张高远教授带队,我院四名研究生前往扬州参与2020年江苏省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由江苏省文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为全省及长三角地区广大外语专业研究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参会者来自于江苏省内外近30所高校。论坛设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外汉对比与翻译研究、外国文学研究三个方向,共四个分论坛。我院张高远教授受邀主持第二分论坛的交流和点评工作,并向全体参会师生进行总结汇报,为进一步启发研究生的学术思想,增强创新意识与科研能力提供建议。

我院四名研究生代表参与各分论坛的交流活动,汇报本人的研究方向与内容,其中陈柯尹同学的论文《中国英语学习者写作中连接词偏误类型研究——以语料库中While的使用为例》获得专家老师的肯定,荣获三等奖。刘向群、陶淑琴和杨晶雨同学均荣获优胜奖。

本次学术论坛交流活动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学术素养与创新能力,展现了南财外国语学院的学术水平和风貌。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