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全国法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3-02


2月25日,2022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考试(TFS-4)成绩公布,我院学生成绩创历史新高。此次考试,我院法语系20级学生一次通过率为100%,优良率是93%,平均分达到全国优秀水平,这表明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更上新台阶。

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考试(TFS4)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法语分委员会和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法语测试组为了促进高校法语专业教学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的要求在全国统一举办的考试。法语专业四级考试目的在于考察高校法语专业基础阶段(1-2年级)学生对教学大纲要求的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掌握情况,以期促进这个阶段的教学和学习,并为教育部的工作提供参考。该项考试也是测试全国各高校法语专业学生法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秉承“学贯中西、语出惊人”的办学理念,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教学管理,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对学生进行全面的、严格的基本技能训练,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法语专四成绩能够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