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英语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1-12

1月12日晚,我院在德正楼325召开英语专业建设推进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莉、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鲁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以中、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丹弟,以及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居学明、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钱永红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副院长邵怡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邵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入选省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的情况,并就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征求专家意见。

专家们指出,建设一流英语专业需要优良的师资,有计划性地产出相应的教学科研和育人成果。当前我们应在新文科的发展理念下,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学校重心、行业特色相结合,开展专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才能使英语专业真正成为契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一流专业。

孙勇彬院长总结道,英语专业入选省一流专业是外国语学院发展的良好契机,师生们应时时处处以“一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向高水平大学建设交出满意的答卷。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