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桑榆工作室 >> 正文 桑榆工作室
我院召开关心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04-2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关工委一系列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入推进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我院于2013年4月26日召开了关心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退休老教师王展老师、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我院关工委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我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主持。

首先,肖书记对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退休老教师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肖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并认为这次座谈会开得非常及时且非常有意义。她希望王展老师在将来能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上多指导青年教师、也欢迎王展老师经常给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帮扶。

院长王克明教授也对王展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院长认为:虽然王展老师退休了,但她幽默的性格一直感染着身边的老师。同时也希望王展老师常回家看看。

副院长孙勇彬教授也希望王展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她宝贵的经验多传授给我们的老师和学生。

会上大家一致通过王展老师为我院关工委副主任的决定。

王展老师1968年开始工作,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王展老师说她退休后开始了丰富多彩的生活,进入了老年大学,学习谈钢琴、经常爬山健身。对人生有许多的感悟。她觉得应该善待人生、开心、积极地生活。也表示将来继续为我院献计献策。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