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党委统战部、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11-2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校党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户外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出席了活动。统战部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

活动伊始,参赛人员集中学习讨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战部汪禹老师认为,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的认识,还从中深切感悟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民盟南财总支部副主委李丽萍分享了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外国语学院工作实践中的工作方法和体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杨智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并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及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李骏书记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并强调要始终牢记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知识竞赛环节,参赛人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良好的知识素养和坚实的理论基础。

吕戎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统一战线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和工作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学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助推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统战干部深度学、统战成员全面学的良好局面,推进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外,吕戎部长还给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品,勉励他好好学习,为家乡的人争光添彩。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