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我院盟员参加民盟江苏省委盟史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1-19

 

11月19日 ,民盟江苏省委盟史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华山饭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民盟代表、省直各基层组织的民盟代表共八十余名盟员参加了推进会。我院盟员程水英老师、游思淳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处长顾静红主持。民盟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首先致开幕词。接着,民盟江苏省委盟史研究会会长做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盟史理论研究会2019年一年的工作。大会还表彰了2019年度盟史与理论研究先进集体与个人。

南京民盟“口述历史”工作经验的交流则把本次推进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南京民盟“口述历史”工作团队以学盟史“爱盟·知盟·忧盟”为自己的精神动力,以修盟史“记载·传承·开创”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克服重重困难,为江苏民盟甚至全国整个统战系统留下了珍贵的史料。他们的工作具有史海钩沉忆往事、细雨春风育后人的功能。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