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我院盟员积极参加第二届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助力校民盟总支荣获组织奖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0-12-03

为了进一步提升民盟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丰富省直盟员的文体生活,增进盟员之间的交流机会,展示省直盟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31日 ,第二届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在风光秀丽的南京中山植物园举办。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百余名盟员参加了运动会。

薛建辉代表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领导致欢迎辞。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20支参赛队伍在车轮滚滚、运乒乓球、五人六足、磨砖过河、成人毛毛虫等五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盟员程水英老师、游思淳老师和民盟主委沈新春教授以及外单位的两位老师所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奋勇争先,勇夺团体二等奖。

为了让更多的盟员参与健身运动,增强体魄,在线下比赛的当天,线上比赛——健步走比赛同时启动。我院盟员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12位盟员将自10月31日0点至11月1日24点止两天的步数,用微信或其它计步小程序统计,截图后发至总支QQ群。比赛结束后,运动会组委依据统计数据公布了线上运动会成绩。我院盟员林良山以48674步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刘明志、游思淳、魏钟荣获二等奖,刘纪云、邵欣欣、凌成德获三等奖。民盟南财总支也因出色的组织工作与其他七个省直单位一道获得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盟员积极健身,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