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一战线 >> 正文 统一战线
我院副院长邵怡参加江苏省第20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20-06-22

受学校统战部安排,2020年6月15日至19日,我院副院长邵怡参加了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组织和举办的江苏省第20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并以全勤表现顺利结业。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无党派人士学员大多数来自于江苏省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国有企事业单位。

本期培训班的学习目标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来自南京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等高校和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美关系、宏观经济形势、人工智能、无党派人士工作方针政策、统一战线理论等政治、经济和科技热点,进行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讨论,让学员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无党派人士的关怀和重视,也增强了学员的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