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南财就业讲堂系列讲座之 “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4-26

为了使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在应聘工作时更加顺利、充分,由我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主办,校职业发展与就业协会协办的,南财就业讲堂系列讲座之“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于4月27日在线上顺利举办。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刘英华担任主讲,刘英华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关于就业、招聘的相关情况,并强调,企业最看重毕业生的能力,这其中责任心最重要,然后是抗压能力,接着才是学习能力。

简历制作方面,刘英华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的重要性。一是以实例说明简历制作中的重点,并生动幽默地指出简历中的不足,给予指正;二是强调简历制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知己知彼。

面试准备方面,刘英华副书记强调面试的准备工作要充分,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她向各位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种实用的面试技巧,并要大家牢记“欣赏别人就是成就自己”。她强调大家在面试阶段要做到:开门见山,简明扼要,实事求是,突出特长,胆大心细。

此次讲座是对毕业生求职路上的一次指导,也是对同学们走上社会的必备技能的一次充电。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之间互动频繁,同学们提出自己关切的问题并得到满意的答复。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对明确自身职业方向和提升求职技巧帮助很大。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