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线上洽谈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4-30

 

 

4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与国泰华盛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线上洽谈会。华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顾华锋、盛悦分公司副经理陈蕾、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胡恺雯、人力资源部招聘助理杨杰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盛公司副总经理许燕主持。

华盛公司副总经理许燕介绍了江苏国泰华盛实业公司的现状、业务、人才需求、社会担当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合作育人、托举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质量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对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赞扬,对学院科研能力、应用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意识表示认同,希望与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从办学特色与定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及方向、师资队伍与专业领域、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向企业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她强调,外国语学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学院招聘线下线上迅速转换,无缝衔接,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选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在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方面独具特色,华盛公司具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双方可以根据需要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尝试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师科技服务能力,促进产教融合深入发展,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洽谈会上启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双选会。

本次洽谈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通过“云面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