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我院参加201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04-26

为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了解市场需求,4月25日,我校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克明教授,党总支书记肖辉教授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众多用人单位前来招聘,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向相关单位投递简历、进行询问。王克明院长、肖辉书记走访了部分招聘单位,仔细询问单位相关负责人招聘条件,岗位情况,员工待遇等,认真阅读单位招聘信息,并与部分应届毕业生们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应聘。

据了解,此次来我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多达400余家,是我校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招聘会,给各个专业的应聘学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岗位。我院应聘学生主要把关注点放在一些招聘学校老师或需要使用外语口语的外贸等工作岗位上。招聘会上人头攒动,应聘学生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提出问题,咨询一些相关专业的细节问题。

本次招聘会为应聘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但比往年相比,针对我院学生所学专业的岗位相对较少,学生的选择面相对较窄。所以通过此次招聘会,也让我院毕业生对当前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及企业的招聘需求有了较为详尽的了解,这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做出正确的选择,实现更好就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