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动态
中国海外联合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10-18

2011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中国海外联合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中国海外联合公司与南京博亚进修学院合作,定期培养葡萄牙语人才并输送到葡语系国家担任翻译工作。此次招聘的职位是到非洲国家安哥拉从事葡萄牙语翻译工作。

首先,来自中国海外联合公司的周亚萍老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面对目前国内激烈的竞争环境,境外翻译是语言人才的另一个选择。大学生应该开阔思路,放眼国际市场的大环境,充分利用企业提供的机会,提升自身能力。其次,周亚萍老师讲到,由于中国与非洲国家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中国有大批的大中型企业在当地承担工程建设,这就造成了翻译人才的紧缺。

之后,周老师就在安哥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工资待遇向学生做了介绍,使学生对非洲国家的风土人情以及当地的民俗文化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外,学生还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提问,问题涉及工作地点、在当地的生活、医疗条件等诸多方面,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明显增强。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进一步了解招聘流程,使学生在以后的招聘过程中更加成熟,也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加强学生与国际接轨的意识和动力。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