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02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并做校友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06

6月4日下午,我院02级英语专业的三十余名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共叙青春往事。返校座谈会在法政学科楼308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肖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校友会秘书处处长邓维康、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及辅导员孟德明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主持。

肖辉院长致欢迎辞,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与喜悦,并表示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邓维康处长表达了对我院02级校友的欢迎并郑重邀请各位校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庆典。黄能处长以专业教师的身份向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像父母心系孩子一般牵挂着学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随后,返校校友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张张大学时代的照片让校友们唏嘘感慨,校友代表刘佳、丁婷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毕业十年来同学们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及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校友们还为当年的任课老师精心准备了“最佳老师”奖状,令老师们感动不已。座谈会后,返校校友与老师们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在此次校友返校期间,我院还邀请了02级校友王昊苏参与了“南财外院·家·年华”迎校庆校友返校交流的第二期活动,交流会在管理学科楼118教室举行。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浩为在植树节期间捐赠了两棵海棠树的王昊苏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昊苏现任腾讯手机游戏发行制作人,曾留学法国,当天,他以学长的身份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法国留学期间的经历和感悟。他建议留学期间一定要多和外国人交流,不要过于在意口音问题,争取快速提高语言水平,不要盲目选择热门专业而应适当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