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7-03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7月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3级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再度聚首。7月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上午,校友们在法政学科楼三楼3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能,校友会秘书处副处长姚智谋、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益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肖辉,党委副书记李慕原,曾担任该年级教学任务的沈文霄副教授、仲洁老师及辅导员孟德明参与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议开始,姚智谋副处长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肖辉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益茂作为当时外国语学院的领导班子一院,在座谈会上和校友们谈起了当年仙林校区的创建,外国语学院从教研室成为一个学院的发展历程。筚路蓝缕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校友们。而后,刘浩书记声情并茂地送上了自己的原创诗作《你不曾离去》。当年的任课老师们也都一一发言,感念时光静好,感念青春永不散场。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向校友林捐赠了一颗榉树,榉树树姿端庄,高大雄伟,象征着昔日学子今已成才。为了回馈师恩,校友们为老师们送了一块匾额,为他们敬爱的辅导员孟德明老师送上了奖杯。而后,校友代表周超等人一一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畅谈了同学友情,并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曾经生活熟悉的校园里参观合影。最后,校友们齐唱了《朋友》,观看视频中一张一张见证着时光的老照片,结束了座谈会。

下午,校友们在专三楼顶穿着纪念衫进行航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重拍“毕业照”,回到当年住宿的西苑,故地重游。十载同窗情,青春不散场。(胡宇恺)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