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书记下午茶 >> 正文 书记下午茶
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一期“书记下午茶”: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1-23

11月23日,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在德正楼325共同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李骏就如何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进行了领学与解读。

与会成员首先开展“读原文”,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十五个部分,也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七个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李骏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提出背景、内涵、价值与要求四个方面做了解读。这一体系是我们党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上取得了重大成果、实践上积累了重要经验的基础上具备条件的。其内涵要从“体系”的系统性、整体性上去理解,也就是始终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基础框架,精准把握管党治党在不同阶段的时代内涵和重大任务;还要不割裂看待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具体有七个方面的要求,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都作了详细阐述。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会议一致认为,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内涵与要求,精准落实这些要求,是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学院的必要举措。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