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书记下午茶 >> 正文 书记下午茶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期“书记下午茶”: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在德正楼325召开第21期书记下午茶,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开展。

推进会上,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张利民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传承铁军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在党课中回顾光荣校史与南财人奋斗史,汲取奋斗力量,凝练发展共识。院党委书记李骏就党史、校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各支部需认真组织好专题党课学习,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坚定贯彻铁军精神,不负育人使命。

参会成员还共同观看了“南京财经大学第四期工作进展通报会”,对校纪委坚决执行“两个维护”,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落细落实监督职责,强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相关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与认知,提振了发展士气,清正了发展风气。

学院四名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四微服务”进行了通报,近期将认真按照“四微服务”要求,进行微走访、完成微心愿、开展微调解与微党课。两个教工党支部将与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密切联络,以解决育人问题、提升育人质量为核心开展四微服务,切实提升党建质量。

参会成员就我院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进行了研讨。大家就围绕专业特色建设具有外语特色的廉洁文化达成了共识。近期,将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廉洁诗词朗诵、翻译《爱莲说》等中国优秀诗词作品、廉洁漫画大赛等。在廉洁文化建设中提升专业能力,在外译研究中讲好中国故事,在专业学习中贯彻好课程思政,将廉洁因子融入外院师生的学业。

下午茶还就五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特色的进一步凝练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