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书记下午茶 >> 正文 书记下午茶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书记下午茶”: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与法治建设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二十期“书记下午茶”,主题为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与法治建设。外国语党政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行政人员详细地阐述了目前承担的工作内容,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遇到的挑战、难以解决的问题做了阐释,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依法治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困难与意见,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奋斗故事,以亲身经历激励工作人员、浓厚学院干事创业氛围。院班子成员还认真研究和答复了工作中存在的机制不顺、工作职责不明晰等问题,“将问题摆上桌”,和大家一起商量讨论,梳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合理调整分工,力争发挥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长处与工作积极性。

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勇彬表示,行政服务效能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坚持依法治院,才能更好地实现发展。院党委书记李骏也鼓励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崇德明理,增信力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书记下午茶,是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四问”(问民盼、问民需、问民急、问民意)踏实举措,旨在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教师职业获得感与幸福感的实践举措。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