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书记下午茶 >> 正文 书记下午茶
外国语学院第二期“书记下午茶”:“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致力学院发展”
作者:蒋颖异 点击数: 时间:2020-05-12

5月11日下午,学院行政服务团队齐聚德正楼325室,开展“书记下午茶”教育研讨活动。本次研讨重点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致力学院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院党委书记李骏、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骏书记对疫情期间学院行政队伍的团结协作、有序工作与不计个人得失的良好品性表示了肯定,并围绕作风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作需要沟通反馈,工作的进度和结果及时反馈,工作过程中及时沟通,保证工作高效无误;二是工作需要提前谋划,只有提前做好规划准备,工作的推进才能做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三是工作需要“越位”,工作过程中,要做到开始有布置、中间有督促、截止必完成,同时还要有思考、有谋略、有建议、有要求、有沟通;四是工作需要“有形”,除了日常事务性工作,应该多参加课题项目申报、多撰写论文,将工作所思变成有形成果,实现个人提升与学院工作的双赢。

行政人员畅所欲言,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困惑与下一步打算展开了分享。大家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将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以优良的作风、高效的服务,全心全意致力于学院的发展,使自身在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团体中成长、进步。

据悉,“书记下午茶”将持续开展,致力于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塑信仰,守初心,凝聚师生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进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