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来我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潘华 点击数: 时间:2019-10-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10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在我院讲授了题为“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及学生党员共同学习聆听。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党课从“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内涵的理解认识”、“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践——工作路径与思路举措”、“悟——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展开阐述。

同时,吕戎常委还结合工作实际为我们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融入党员精神血脉,二是要切实履行共产党员的权力义务,三是要在广大群众中树好三种形象。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加强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实的举措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力地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党员对于主题教育的了解,促使党员把使命和责任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