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两个活动项目获校团委立项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4-10

4月7日,校团委公布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团学活动申报工作的结果,我院申报的“新媒体环境下的“党史团情”教育模式创新暨外语学院新生宣传“以及”外语文化节”受到校团委“校级活动”立项资助。其中“新媒体环境下的“党史团情”教育模式创新暨外语学院新生宣传”被立为重点项目,“外语文化节”被立为一般项目。

我院申报的两个项目都兼具创新性和特色性。“新媒体环境下的“党史团情”教育模式创新暨外语学院新生宣传”旨在通过新媒体的运用,建立微党校和微团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进四信”活动与加强和改进网络宣传引导工作相结合。而“外语文化节”则把更多关注点放在培养全校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上。

“校级团学活动立项”是校团委面向全校开展的团学活动甄选立项工作,每学期进行一次。旨在扶持和帮助有发展潜力与影响力的团学活动,此次获得立项的团学活动共计20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