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第一次“班团学”联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4-10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次“班团学”联席会议在法政学科楼308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学工办主任薛桂芳、辅导员孟德明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讲话,她提出“班团学”联席会议的召开可以很好地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也是学院学生事务沟通交流的平台。

院学工办主任薛桂芳详细介绍了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各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事项通知到学院每一位同学。

辅导员孟德明就近期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补充,并希望同学们能全面地提高自身素质,更完美地走出大学校园。

院学生会主席王伟强、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颖分别向大家通报了学生会和分团委的近期重点工作。参会的各级学生干部随后就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展开了讨论。

此次“班团学”联席会议是学校首创,日后将每月召开一次,并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建设的一方面延续下去,旨在促进共青团干部与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三方之间的交流协作,让学生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治能力。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