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6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3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院长助理顾晓燕,孙冬教授、段慧副教授、潘秋凤副教授等英语和日语语言文学方向的研究生导师以及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南京工程学院外国语院长袁小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智义教授,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叶琳教授担任专家。

会上,顾晓燕老师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目标和要求。英语和日语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专家们分别从身的教学经历和感受及专业发展的需要出发,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给出了进一步修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本学科进一步凝练特色,优化课程体系,梳理各方向课程的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和人才培养目标,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