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开展第二场青年学者论坛,莫詹坤老师谈文学批评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05

2023年4月27日下午3:00—5:00,我院在308会议室举办第二场青年学者论坛。此次分享会由英语系莫詹坤老师主讲。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青年学者论坛。

在本次分享会上,莫詹坤老师结合自己文学研究的经历,谈论了文学的意义和审美价值,评述了当代文学批评的发展趋势和主流思想,并结合自身的研究主题分享了她对文学批评发展的预见。莫老师和与会的师生进行热烈的交流。青年学者论坛旨在鼓励学术创新与交流,推进学科交叉,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加强学科交叉和团队合作,促进青年学者快速成长。

莫詹坤,现任教于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8年夏在中国人民大学(与美国爱荷华大学联合培养)获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为现当代英美文学、中西比较文学、中外哲学等。迄今为止,参与国家社科重大课题一项,个人完成部局级课题两项,在《当代外国文学》、《跨文化对话》、《当代作家评论》、《中央戏剧学院学报》等重要期刊发表相关论文,并从事戏剧文学创作工作等。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