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等次公示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1-10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为实施意见》和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 》通知精神,经过我院师德师风领导小组提名、测评和全体教师投票,现将我院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等次公示如下:

(注:聂平老师在此次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中为优秀,其余老师均为合格。)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1月14日,如有异议,请向综合办公室聂平老师提出,电话86718399。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