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教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3-05-26

 

近日,2022-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拟立项名单公布,全国共立项234项。其中我院教师顾晓燕老师申报的外译项目《唐代长安与西域文明》(法文本)获批立项。这是我院继去年孙勇彬教授外译项目《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四十年》(英译本)之后,连续第二年在该国家社科项目中获得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主要资助代表中国学术水准、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反映中国学术前沿的学术精品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旨在让世界了解“哲学社会科学中的中国”,深化中外学术交流和对话,扩大中国学术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话语权。

我院一直以来坚持面向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创建良好的科研生态和学术氛围,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外语学科特色,在加强国际传播、坚定“四个自信”上持续努力和做出贡献。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