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火灾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1月8日,我院在德经楼101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讲,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英华副书记以同学们生活中的“小疏忽”为例,为大家总结了发生在社会和各高校各种各样的火灾案例,给大家敲响了“消防隐患就在身边”的警钟。提醒同学们要在宿舍安全使用合规电器,宿舍内人走断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牢记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刘英华副书记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宿舍里常见的起火原因以及如何应对突发火灾和拨打火警119电话的流程进行了讲解。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帮助学院新生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有效提高新生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掌握更多消防安全技能和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