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进宿舍——政治辅导员深入宿舍对研究生进行指导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求职状态,促进学生积极就业,6月2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走访我院研究生宿舍,指导毕业班学生积极择业、就业。

吕戎部长走进毕业班宿舍,询问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就业需求,了解学生就业意愿以及考博复习等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提高应聘技能,积极参加面试。在低年级学生宿舍,她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并提醒学生尽早为考博做好准备,不打无准备之战。

时至六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外国语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就业,学院积极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争取各类资源,确保学院研究生顺利就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