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5-07

5月6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3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孙勇彬院长主持。

会上,孙勇彬院长传达了2021年度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要求,李骏、刘炜、顾晓燕、莫詹坤4名申报职称的教师依次做了大会述职。全体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当场公布结果,一致通过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院党委书记李骏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度以来学院党团群统等方面工作的进展与所获成绩。基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取得了先进工会集体、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项目、优秀宣传单位、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党日活动等称号,李骏书记勉励全体教师珍惜荣誉、协力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与融合业务发展,在育人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第三阶段,院党委书记李骏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重点介绍了“多语种讲党史”、“我的党史故事”等学院特色,要求更多的青年教师、党外人士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会议第四阶段,院党委书记李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介绍了这一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学院党外人士较多,气氛活跃,思想解放,应当加强党支部与统一战线人士的交流与互动,加强互相监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

会上,学院还专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工系统要对每一位学生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学院师生信息安全保护以及善后处理工作。会议再次强调防疫防控安全红线,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防疫防控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科学、负责任的态度认识接种工作,准确把握禁忌症,有效落实“应接尽接”的抗疫义务,做好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全面成功。

会后,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委员会成员对学院引进人才进行了中期与年度考核测评。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