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大会暨家长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5-06


4月27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大会暨家长会,会议邀请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及专场招聘。

院长孙勇彬、校就业指导中心吴小明、学院英语系主任杨艳、法语系主任储春花、分团委负责人李超雅、毕业班辅导员黄婕出席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主持。

刘英华副书记介绍,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班24名同学顺利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占比26%,目前居学校前三;10%的同学落实工作;部分同学进入实习岗位。院长孙勇彬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针对外语专业学生的优势,为同学们提供切实指导意见。校就业指导中心吴小明老师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科学的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家长在悉知毕业事项的同时,也对就业市场有了相关了解。最后,英语系主任杨艳、法语系主任储春花发言,为毕业论文事项提出意见。

随后,外国语学院和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同时揭牌,切实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互惠共赢,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难题,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会议结束,双方单位领导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领导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良、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工作部主任牛煜麒、人力资源部主任专员姚金媛、人力资源部主任专员许茜。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