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女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

外院女教职工参加环校健身走活动

率先抵达终点的女教师们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女教职工精神风貌,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迈进新时代”环校健身走活动,学院近三十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14:30,参加健身走的队伍从德正楼西面出发,女教师们个个意气风发、言笑晏晏,迈着轻快的步伐,享受春日校园里绿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景。一路上,大家也一起回顾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紧张,不但提高了健身意识,而且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