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1-09

 

 

1月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由学校第四考核组对我院进行年度考核。第四考核组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校审查调查处处长谢礼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副处长庄素娟、财务处综合科综合管理科科长康卫国、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招标采购科科室负责人方应群组成。现场考核组组长,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同志首先进行了讲话,他就开展好学校2020年度考核工作提了3点意见,并对我院配合好考核组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李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院长孙勇彬、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副院长邵怡依次进行口头述职述德述廉。

大会第二阶段主题为“凝心聚力‘三大建设’,继往开来奋勇作为”。院长孙勇彬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情况,在防疫抗疫常态化工作中,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勤勉有为、厉行节约,班子成员恪守各项纪律,尤其是财经纪律,使学院各项事业顺利运行。

院分工会主席解艳向大会作2020年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这一年分工会举办了防疫抗疫知识竞赛、安全知识竞赛,在劳动节、青年节、国庆节组织了摄影大赛,在学院组织了“环校行·长征情”等活动,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学院“教工之家”组织了多次“下午茶”活动、扶贫活动等,将师生们紧紧凝聚在一起。基于这些努力,学院获评全校唯一江苏省三星级“教科工会教工小家”。

院党委书记李骏向大会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文件精神,并就校级“优秀教职工”的评选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大会征求了全体教师关于评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教学先进、科研先进、服务先进的评选再次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

会议还开展了“以生为本育德育才”课程思政研讨会。副院长邵怡主持研讨会,张建红、程水英、莫詹坤、孙冬等4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探索、学术研究的经历畅谈如何开展“课程思政”。院长孙勇彬以著名科学家的爱国精神与事业道路为例鼓励老师们在教学、科研、服务中深入贯彻“立德树人”。院党委书记李骏以“思政也可以很美的”为例阐释课程思政在育人中的独特成效。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骏还强调了安全法制方面的事项,提醒大家在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务必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尽量不离宁”,少聚集聚餐,注意出行安全;如需离宁,务必履行请假与报备手续。会议还对冬季防火、用电、实验室办公室等安全再次做了强调。

2020年度,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聚焦“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学科攻坚年、教风学风提升年”三大建设,在常态化防疫防控形势下,戮力作为,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了多项“破纪录”成果,在党建方面获得了优质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示范岗等,圆满收官“十三五”。在“十四五”开局之际,本次大会激励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以更佳的状态、更有力的步伐,朝向“十四五”目标奋勇前行。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