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大中华区总监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4-29

4月22日上午,美国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大中华区执行总监杭舟、美国IEERA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驻华代表Eric Kaplan等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院长肖辉和党委书记刘浩热情地接待了杭舟总监一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参加了会谈。

杭舟总监首先详细介绍了拟合作开展的国际英语口语认证考试和国际英语口语口译认证考试。该考试现已被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认可,被公认为是仅次于雅思和托福的第三大国际性英语考试。该考试费用低廉,方式便捷,易于组织,是在校大学生求职求学最有力的英语口语能力证明,也是大学生英语自我评估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作为联合国贸易促进合作组织成员,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是全球英语教育的权威行业机构,超过500万会员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多年来,包括国际注册口译员,国家TESOL英语教师等认证项目体系,已遍布全球,并成为评估英语教学与应用能力的普遍标准。

肖辉院长、刘浩书记代表学院对杭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未来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和细节进行了友好的商讨。该考试有望今年下半年在我校正式实施。

4月28日,我院、国际交流处和对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