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培训会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2-09-30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9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检委员刘英华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主要精神,观看了有关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写规范以及酒驾醉驾的违纪案例视频。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项目的下一步举措。

会后大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孙勇彬院长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要认真学习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引以为戒,在教学中严格履职履责,在科学研究工作中注意学术道德规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营造风清气正、高效廉明的良好育人环境。

李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从政治纪律、财务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其他违纪事件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三是要牢记服务意识,把思想落实到行动中,为全院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