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跨文化能力提升训练营 >> 正文 跨文化能力提升训练营
我院举办升学出国宣讲会
作者:蒋锡平 点击数: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我院举办升学出国线上宣讲会,重点介绍学院目前合作的几所海外高校的相关留学项目。此次宣讲会旨在加强学生对留学规划的意识,增进学生对留学的了解,促使学生对海外求学提高规划,做到早了解,早准备。

受邀参会的海外高校有韩国首尔外国语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斯克莱德大学、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各高校的对外招生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环境、专业优势、留学项目内容、项目费用等方面。

我院选择升学出国的同学较多,本次宣讲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可供选择的海外学校,让同学们对升学出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还对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做好未来规划有很大的帮助。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