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交流动态
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副校长Cary Anderson来访我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1-08

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副校长Cary Anderson来访我校

合影留念 校摄协 夏洁/摄

1月7日下午,美国圣约瑟夫大学(Saint Joseph’s University)副校长Cary Anderson博士、中国项目主任喻娟博士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开田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Anderson副校长一行,共叙两校友谊,展望合作愿景。

王开田副校长对Anderson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圣约瑟夫大学是美国知名高校,尤以商科见长,其中药品营销列全美第一,师资力量雄厚。国际化是我校的重要发展战略,也是“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之一。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交流,加深友谊。

Anderson副校长对王开田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财在圣约瑟夫大学就读的学生表现优异,就业情况良好。近年来,圣约瑟夫大学取得了新的发展,商科专业的全美排名也不断攀升。两校间已有的合作十分成功,希望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

之后,双方就南财学生申请圣约瑟夫大学硕士项目以及本科阶段的访问学生项目进行了具体协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会计学院副院长李连军(主持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殷华方、外国语学院院长肖辉等参加会谈。

我院院长肖辉就我院学生申请圣约瑟夫大学硕士项目以及本科阶段的访问学生项目等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