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党建共建在一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我院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时间:2020-07-01

“七一”当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毕业生返校现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副书记刘英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琴、副处长姚杰、团委副书记张亦佳,以及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标、学生党支部代理书记黄婕及两所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由刘英华主持。

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邱伟芬副校长表示,推进机关党支部与各学院的联合共建,加强合作交流,是今年南京财经大学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的具体要求。两所单位在党的99岁生日这一天开展共建活动,更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意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是我校负责国际事务与国际化推进的主要职能部门,外国语学院则是我校外国语语言研究与教学的核心学院,两个部门应当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邱校长要求,双方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互动,以“跨文化能力提升”为主题,开展内涵深厚、形式丰富、具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助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李骏用“感谢”、“表态”、“期待”三个关键词阐释双方共建的必要性与共建特色,希望双方共建应“实实在在服务育人一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姚杰表示双方在共建中应充分发挥外语优势,服务学校国际事务,推动新时代外语人才培养。

姚杰书记、周标书记、黄婕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度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