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赴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洽谈交流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12-15

企校党群共建活动基地

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洽谈合作

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一行赴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洽谈交流。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纪委书记姜宇轩接待了李骏书记一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院长助理顾晓燕等参加洽谈交流。

会上,姜宇轩书记对李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企业文化,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建筑、交通、市政等领域所具备的集团化管理优势、服务优势、地域优势等,并对双方此次合作表达了美好期盼和愿景。他表示,近年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捐衣助困、慰问孤寡老人、属地党建联建、购买扶贫产品等活动,将志愿服务作为一项持续性、常态化的工作定期开展,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理念,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双方有共同的目标、热忱的意愿与坚定的行动力,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

李骏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愿景。她表示,目前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态势良好,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成了一系列经验与做法,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同步探索院企联动,拓宽廉洁文化、爱心捐赠、实境课堂、远程实习、素质拓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社会行动体系,努力开创学院与企业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刘英华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顾晓燕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对外交流、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特色,洽谈高质量远程实习项目,创新探讨学生就业方向与定位,希望通过零距离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了解本地产业发展形势,协同构建产学研培合作平台,为双方发展和创新助力。“小太阳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李超雅详细介绍了小太阳志愿团队近年来对贵州从江留守特困儿童的关爱帮扶和慰问项目,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他们的成长尽一点微薄之力。

此次洽谈交流凝聚共识、资源共享,是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拓展社会资源、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