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本科生就业
我院在南京新东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南京新东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华、院长助理顾晓燕等5人,新东方前途出国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裁徐博,副总经理张晗,市场部副总监杨辉,仙林中心经理常晓庆参加此次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一行人参观了南京新东方的办公区域和教学直播间。徐博总经理对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现状,新东方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线上线下协同、本地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围绕“专业、标准、高品质”的定位,新东方将吸纳更多人才,尤其是高校优秀毕业生。徐博总经理表示,将加强和院校的合作,为学校提供更多实践场所,实现互利共赢。常晓庆介绍了新东方专门的新人训练营、系统化的教辅人员培训体系、公司特色、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

在了解企业的详细情况后,刘英华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就业实践等作了详细介绍。院长助理顾晓燕介绍了学院的对外合作项目。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超雅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蒋颖异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双方代表就公司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暑期实践、院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学院专业人才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多方位开展就业工作,实现院企共同发展。

院长助理顾晓燕与徐博总经理共同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一并看望了在该公司任职的各位校友,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